段考...
真的死很慘...
真的...真的...
告訴自己要面對...
但真的很難面對...


----------------------

我是個比較敏感的人...
我的" 覺得 "
總是會比一般女生多出幾倍..
多半都是負面的..
而要讓這" 覺得 " 消掉...
就要看機運了...
有時我的"覺得"
會被喜悅蓋過..
有時我的" 覺得 "
會被難過壓重...

-------------------------------

朋友們...
請諒解我
諒解我這麼多的 " 覺得 " !!
我愛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