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去熊野本宮大社
學日本人..
如何淨身...
然後我拜了四個神 ( 這樣講好像怪怪的 )
然後抽籤...
我抽到吉耶..
可是導遊說抽到凶比較好 >"<
然後...
我就去買御守...
結果..
不小心花了2千多塊的日幣
害我超心碎的...
整天擔心錢會不會不夠..
好在小戴導遊 他隔天跟我換錢
所以我多了5000日弊可使用 好李家在..

後來去
新宮高校訪問
表演完後..謝幕時..
聽到他們的掌聲..
在我彎下腰的那刻..
我笑了..
很有成就感的笑了...
開心...
他們人很好 ( 橋本的學生人也很好啦 只是場面太混亂 )

而且..
嘻嘻..在演出前
我跟他們學校的女學生聊天..
他們竟然說我 " 咖哇伊ㄋㄟ "
一開始因為那女生講太快我沒聽懂...
旁邊的女生還用英文翻譯...
呵呵...開心..^^
意想不到的收穫..

晚上住勝浦溫泉..
那邊有六個湯..
我們泡了4個還是5個湯的樣子吧..
而且..
哈哈..
我們都一直跟著黃美惠老師..到處泡湯..
在玄武岩那時..
天ㄚ...
看的到海耶..
就身上只有一條毛巾...
然後看著海浪敲擊著岸邊..
吹著海風..聽著海浪聲..
超讚的啦..
如果覺得冷了..
向後轉
就是熱呼呼的溫泉...
哇..
人生真美好..喝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