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經過前晚的驚嚇..
我很慶幸..
我睡的很好..根本是睡死狀態 >"<
前晚夜遊完後..
6小的女生和隊輔要走回宿舍時
根本是霸佔了馬路..
馬路很大唷!!
因為..
沒有人敢走最後一個..就變成了長長的一條線..

早上..
聽了兩堂演講..
ㄜ...先略過吧 ! 對不起啦 >"<

後來就去" 司法院 " 啦
司法院耶!!
很多人一輩子都沒去過呢~
我超high的
雖然我在遊覽車上睡死 >"<

我們去了憲法法庭..
Bling 的..超新低!
因為..
使用率比你想像的低...
( 後來有增加啦 )

後來就聽筠捷的拔拔演講
(筠捷..這是公開的秘密ㄏㄡ..可以講吧 ? )
我覺得挺有趣的呀..
可是我旁邊的那位女士三不五時偷竊笑..
蓁是低..
你老爸會傷心耶..
( 嘻..開玩笑低..別介意嘿..)

就在要離開時..
趁著混亂..
我跟庭瑋拿律師袍來穿
哈..好開心 ^^
這輩子當過律師了..嘻嘻..


晚上呢...
就是我最期待的RPG遊戲啦..
我這個人呢..
自認HIGH咖 *心情好時啦
超愛玩遊戲低!!
嘻嘻..
一直跑 一直跑
繞著政大的操場一直跑..
好幾次還是 跑對角線的
呼..褲子都快掉下去了..褲擺溼答答..

後來還要去抓人..
ㄏㄡ..
跑更多..
不但跑操場 還跑校園
我體育課都沒跑這麼多..

後來
只破了8關還是9關吧...
沒有全部過完..
心中有點小小遺憾
但聽說..
每一隊都是這樣耶..
心中有得到些許安慰..

宵夜 是 豆花
發現..
豆花真是大眾美食..
但是..
我就是不敢吃豆花啦...
豆花的黃豆味道..
我怕怕..
嗚嗚...
害我只能吃粉圓...

第三天------------

早上的法律影展..
嘻..
我有試圖很認真看唷..
那部片是..
蜘蛛人和金髮尤物演的" 歡樂谷 " ( 一個不認識的人想的梗.. )
一開始是黑白片
看著 看著 ....
我睡著了...
睡醒時...
已經變彩色片了
哈~
我不是故意的啦..
但看黑白片真的很容易睡著嘛..
加上昏黃的燈光..舒服的冷氣...
我就...
但是...
我有看到結局唷..^^

下午的" 誰來找碴 "
看了黑袍人生的前傳
ㄏㄡ..
各位女性同胞們..
一定要保護好自己..
不要像品涵那麼傻..
1 ) 相信路上賣藥的..花了2000元買一罐藥
2 ) 第一次莫名奇妙被學長搶行奪走
3 ) 被學長(她男朋友) 抓去賣淫
4 ) 傻傻的亂吃藥墮胎 *那位學長逼的

真是快氣死了..
演的那麼逼真..
害當時每個人都熊熊怒火
喊" 禽獸 "
*你們真的演很好!!

第4天-------------------
今天要打官司..
要幫鄭醫師打官司
* 鄭醫師 : 一個前程被看好的年輕醫師 女友是院長千金
被控告殺害了自己的女病人 謠傳他跟女病人有曖昧關係
幾乎所有證據都指向鄭醫師是兇手
呼..
超累的..
原告跟被告
幾乎都一直僵持在鄭醫師的" 醫德 "
還有當天護士說 沒有人進出過女病人房間的證詞上
我的頭腦都快爆炸了!!
可是我們還是一直打無罪..
我們也覺得對方提出的證據不夠明確..

可是...
我們也提不出對我們有利的證據..

後來..我們輸了..唉..
好吧..
打無罪本來就很難...

後來看vcR
果然不是鄭醫師殺的...
是他的情敵 * 喜歡院長千金
設計好陷阱
讓鄭醫師跳下去的
真是陰險...
可憐的鄭醫師..>"<


右邊那個就是鄭醫師 ^^

後來..
到了離開政大的時候了
大家都一直照像..
寫卡片..

因為我的車是5:30的
而政大到火車站約一個小時車程..
4:00到了..
沒有人要動..
我緊張了..
怕沒趕上車..
我就沒位置坐...
找Vita先帶我們去火車站..
我們坐公車轉捷運再到火車站
我在公車上睡著了 >"<

到火車站是已經5點多了..
緊張..
但還是沒忘記星巴克..
找呀找..
還是找不到
*後來發現..根本就在火車站另一頭
我在這一頭找的到才怪..

我就隨便買了一盒100元的壽司
*後來到車上才發現 是"爭鮮 " 的..

和一杯星冰樂..
打錯了..是"思樂冰" *看我多想念我無緣的星冰樂呀 喔..不小心買太大杯了..

後來..
吃飽就睡..
睡醒已經到豐原了..>"<
真厲害..

後來............
我就到家啦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vanalai 的頭像
savanalai

Savana's space

sava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kangtaken
  • 賴小姿!!<br />
    你真的有穿律師袍喂XDD~cool<br />
    <br />
    我說摩卡可可星冰樂很好喝唷~
  • 哈哈..<br />
    超級好喝的啦..<br />
    可是..告訴你喔..<br />
    我打錯啦<br />
    是"思樂冰"<br />
    我根本找不到星巴克..怎麼可能喝的到星冰樂 >"<

    savanalai 於 2008/07/20 20:04 回覆

  • dz9366
  • 對第6小隊來說真的是公開的秘密吧XDDD<br />
    <br />
    沒辦法看自己爸爸演講真的太好笑了<br />
    就真的很好笑阿XDD<br />
    止不住 =P
  • 嘻嘻..<br />
    對呀..

    savanalai 於 2008/07/20 20:05 回覆

  • jay801219
  • 居然穿了律師袍<br />
    那可是柏儒的夢想耶<br />
    被他知道他一定會很羨慕的<br />
    不要挑食 豆花很好吃的<br />
    曉得不曉得阿
  • 嘻...<br />
    就讓他知道吧..^^<br />
    我穿比較好看 哈..<br />
    豆花....痾...<br />
    我就是不敢吃嘛..

    savanalai 於 2008/07/21 08:14 回覆

  • ss860708
  • 早知道就去了 (什麼時候又知道了= =)<br />
    <br />
    好想去 偷偷去都不邀的這樣ˋˊ
  • 嘻...<br />
    如果你早點認識我..<br />
    我就帶你去 ^^

    savanalai 於 2008/07/21 08:14 回覆

  • sutyo1027
  • 好久沒來你家留言<br />
    原諒我嘿<br />
    太忙了沒時間ˊˋ<br />
    有控我會常來斗。<br />
    還有阿<br />
    我加你即時通了哦︿︿
  • 嘻嘻..<br />
    才不會生氣哩..<br />
    歡迎你來

    savanalai 於 2008/07/23 18:41 回覆

  • vitaduck
  • 哈哈<br />
    你這小妞打了一篇流水帳呢<br />
    不過不錯 有提到我的名諱<br />
    很好很好^^
  • 嘻..<br />
    是兩篇啦~~

    savanalai 於 2008/07/25 18:50 回覆

  • 洋
  • 噎噎噎...我穿法官袍耶!!!不過我說Vita姐ㄚ~妳都沒打網誌><"
  • ㄏㄡ..<br />
    我本來也要穿的..<br />
    但我天性害羞<br />
    哈...

    savanalai 於 2008/08/02 17:1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