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女人真是善變的動物

<< 在說我

之前才說對日本男生沒興趣

這會可好了..

因為喜歡上流星花園2

連帶我開始喜歡道明寺及花澤類 

好喜歡裡面的這兩個角色

雖然很不真實

可是..

可以讓我發揮我做夢的天賦

於是

因為最近太喜歡

我一時衝動

將一直想看的" 新郎不是我 " 擠掉

今天衝去看 流星花園 電影版

雖然劇情不是很合邏輯...

可是道明寺好好笑  .. 

好小孩子  好可愛 好愛吃醋  好貼心

嘻嘻..

尤其是他們在南海那段

道明寺真的讓人很感動

他是一個

確定了   就會勇於追求的人

確定了   就會一直喜歡的人

最後結局

我都快喜極而泣了啦

雖然..覺得杉菜真的太幸福  

有點小不悅.. 

道明寺
 
真的  真的是一個好男人 

雖然他很幼稚  他很暴躁 他很自大

可是   他真的是一個好男人 

讓我好感動的一個男人










PS  : Penny

我又有新的夢想藍圖了

我又有新的做夢題材了

我好開心  ^^

也好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