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好多事

產生好多情緒

好多感慨

家 是最好的避風港

我這兩天領悟到了

爸媽不說出口的關心

大姊的精神鼓勵跟HIGH-Q軟糖

二姊語中的安慰我也感受到

小妹捨命陪伴逗我開心


不想在家人面前淚奔

但今晚二姊回來

吃飯時又談論到這個點

抑制不住

我的淚水又在眼匡打轉了

好久沒在家人面前哭

不想讓你們發現我的淚水

好在它只有打轉沒潰堤


從小我就是個愛家的孩子

到現在

我還是那個愛家的孩子


-------------------------------------------------------------------------------------------

有時候

真的覺得自己很機車

莫名其妙

但有時候

覺得對方真的很莫名

每次我都會陷入沉思

但好像也只有我有這困擾

唉....


-------------------------------------------------------------------------------------------

不想再執著了

真的很厭煩

卻有所期待

好煩好煩

到底現實是怎樣 ?

我猜的是對的   ?



都只是我瞎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