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延續081206畫皮

手上拿著畫皮的電影票
因為我們是遲到者
所以電影已經放映了10分鐘
一開始
想說
糟糕
因為遲到看不懂
等下的一個小時怎麼辦

後來
真的真的真的
無敵無敵無敵
讓我感動的

佩蓉的深情
龐勇的癡情
王生的專情
小唯的苦情

當佩蓉問王生
"如果小唯不是妖  你會不會愛她 ? "
真的讓人很難過


那種擔心害怕丈夫被搶走的心情
而且還是被無法控制的妖搶走的心情

佩蓉真的很愛王生
甚至付出了性命

到最後20分鐘
我淚腺發達了
真的無敵感人
王生的台詞真的讓我超級感動的
王生跟佩蓉的愛情真的很感人

我愛王生
一萬個愛心

王生雖然愛小唯
可是他更愛王夫人佩蓉
而且他沒被小唯美色色誘
真的讓人很感動

好久沒有一部電影可以讓我感動難過
" 畫皮 "
真的好感人

我愛王生

而且王生
是陳坤演的
真的超級帥 !!!

我今天無敵感動


敗筆是
後面做了一排男生
而他們
一直講話 < 沒品
還罵電影難看 < 沒內涵
不到那個LEVEL還愛裝LEVEL
沒氣質還跟人家看古裝

再PS 
無名真的很機車
把我原本打好的刪掉
害我滿腹怒火重打
真的很賤
我打好的網誌
按送出文章後竟然被卡掉
是怎樣 
上面是憑印象重打的
刪減不少
也沒修飾表情符號 措辭 美感
我真的氣哭了
媽的
我打那麼久
說不見就不見
真的很惱人
原本打那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