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213 是

彰化好高級運動會 

說真的

這天乾脆命名為表演會算了
重要的比賽    例如 .. 100  200  ....
都在上星期六比光光了
整天只有  表演  400接決賽  大隊接力
  當天都悠閒到發晃了  

一早  就沒趕上我理想的火車班次
都快氣炸了 
在我衝下月台那瞬間
它門剛剛好關了起來    >"<

後來拼命快走到學校
還拜託橘子幫我送早餐到彰女門口
說有多窘就多窘

到了教室

謝謝小寶貝幫沒趕上車的我捕帽子

謝謝史黛拉拉的神奇物品
都化腐朽為神奇了

還有親愛的
感謝妳百忙還抽空幫我畫睫毛

BABY
謝謝妳幫我頭髮弄直直

閃亮亮秋華
謝謝妳幫我弄服裝
...........................
要感謝的人太多  謝天罷了 

後來進場

212
手工量身訂做紳士帽
獨特馬桶歌曲 
加上 
不按牌理出牌的
脫褲橋段

全場掌聲加尖叫

害我都自豪了 

超開心超開心 

再來的一天
就是一直拍照拍照
休息休息休息



這是好久不見的正妹筱瑩

這是感情突然加溫的" 小姑 " 
< 妳知道我害羞  不敢把***打出來 >



這是聆聽我亂七八糟心事的大愛心



還有四人合體的姐妹們  狂拍自以為的封面宣傳照  XDD



還有好多好愛好愛的212正妹們
<<  相片要給我啦啦   >>
不然我都" 圖窮 "了我  >"< 

下午跑大隊接力
跑步前
拼命跟上天的阿公阿媽祈禱
拜託他們保佑我的大腿乖乖的
不要讓它好痛好痛
我想好好跑完那屬於我的100公尺
跑完那100
我的腿 真是讓我想罵髒話
痛到我不知道該如何表達
謝謝護花使者Apple 的冰塊
好舒服  馬上見效這樣
還有還有

百淇百淇  妳跑好快好快
好愛你這樣

BABYBABY 妳也跑好快好快
好愛你這樣



這是我們班的田徑總錦標第六名
話說  當時好多人都消失了  >"<
剩我們幾隻小貓自HIGH

我跟小姑還拿著不是自己的獎莊獎盃假裝


212的大家辛苦了
這是個完美的運動會
好愛好愛212的妳們這樣 

PS 相片隨機抽選   其他在相簿裡或者
      就在妳相機裡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