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早上

  第二節國文課

  越上我頭越痛痛到想生氣還一直想吐

  後來每節課就是這樣渾渾噩噩

  到下午不行了請外出直奔車站

  結果還有一個白目的陌生人

 一直KEEP跟我說話還想看我手機

 我都發燒要回家了還這樣 

 星期二的醫生認為我是感冒

 星期三整天發燒還燒到半夜
 
 星期三晚上去看醫生

 問診到後來醫生便很嚴肅

 說 : 可能是病毒感染唷 !!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好
         
        不舒服就不要去學校了
 .......................
 
 星期四發燒肚子痛腹瀉經痛都來了

 有沒有這麼碰巧 ?

 超輕淡食物吃兩口就肚子痛
  
 星期五從半夜狂不舒服到早上

 星期五的醫生說 : 應該是金黃色葡萄球菌

 生物課本的名詞活生生在我肚子裡翻滾

 老姊嘲弄我要中這種菌不容易  >"<

 不相信後來跟老姊研究

 覺得也有可能是肉毒桿菌   

 請了兩天假大多都癱在床上

 過了六天原始人的生活

 白吐司 粥 水 舒跑 麵線 陽春麵 

 金黃色葡萄球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