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羅C很優
對北韓那場看得我
心臟砰砰跳
C羅一直想進個球
卻被萬般阻撓
臉上的無奈笑容
真的很可愛

不過你辦到了阿
是有趣的一球
最終7比0獲勝

雖說身為亞洲人
心裡卻都是歐洲隊

噢卡卡
真是太可惜
不該出現的紅牌
ˊˋ


------------------------------------------------------------------------------------

最近

泡沫之夏
檢察官公主

怎麼都有我的理想類型呢
真是太喜歡
陷入


---------------------------------------------------------------------------------------

話說
我跟另外一位Miss Lai
還真不是好惹的

哈哈
我很聰明的好嗎 ?

" 他應該聽不懂啦 "
你哪來的勇氣說這句?
你會後悔的

我說我真的被激怒了

我沉默因為我不想越界
但你確確實實激起我的好勝心

我會蛻變
等著瞧

------------------------

逆位的皇后聖杯
不誠實
邪惡
失望

  妳是嗎 ?

兩張逆位
  真是我們的結局 ?

我震驚

難過

---------------------------

快18了
give me a happy Eighteen !

---------------------------

等待等待
一直等待
交換交換
一再交換

會實現的
 對吧 ?

一定一定會
我要相信
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