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是高一排球賽..
我也參加了比賽..
成為場上的六人之ㄧ...

原本我以為..
我可以像以前那樣..
不渴望同學們的加油聲..

但是..
這個星期..這個比賽.
真的是我這一生以來最感動 最有意義的比賽..
當我們心臟砰砰跳...
在場上努力時..
旁邊的同學們
團結的112
你們的加油聲..
真的讓人很感動..

第一場..
我們贏了.
大家臉上都有掩不住的喜悅..
真的很開心..

最後一場..
爭取前六強入場卷...
當輪到我發球時..
因為更靠近場邊..
我的耳邊..
充滿了 " 112 加油 ! " 的聲響
幾乎可以說是" 震 "進我耳朵的..
我真的超感動的...
覺得我一定要更努力..
把球打好..

但事與願違..
我們輸了..

大家都圍過來..
鼓勵我們..
每個人都說我們很棒..
我哭了..
因為覺得好浪費大家的時間..
大家那麼努力為我們加油..
我們卻沒有進入前六強..
真的很抱歉...

我真的好想說..好想說..
112的美女們 我真的好愛你們 !!
你們最棒了!!
雖然我平常不太主動跟人聊天..
但我真的超愛你們的...
你們超窩心的.


還有..
阿嬤..
妳真的超可愛的..
自己鼻子紅紅的..
還叫我不要哭..


謝謝眾美女們..
大家辛苦了..
可是..
我們還有7.5名唷..
下次一定可以更好!!


超愛你們的˙112的美女們 這就是...經歷激烈比賽的" 手 " 哈。。 看到就超有Feel的。。 人生嘛。。。 本來就該轟轟烈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