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因為真的太充實了。。
大概要打很久 >」<
那就。。。
開始吧 ! 

-------------------
7月1日到中央時
很多人已經到了。。
而且他們已經在玩自我介紹了。
地形勘查時。
可能是第一天吧
大家都很ㄍㄧㄥ。
所以啦。。
謝謝韻潔。。
跟我說話 >」<
因為本身HiGH時很HIGH。
所以有點靜不下來。
一直想講話。又不知道找誰講。
晚上也很好玩。
但是。。。。
因為穿牛仔褲。
很不方便跳舞 >」<
都跳的」卡卡」的。。

晚上配好房後。
就待在房間裡面等洗澡。
可是。。。
為什麼大家都不講話呢 ?
我憋的好辛苦。。
超想講話的!

7月2日
」晨間訓練」 ?
真是把我嚇死了。
以為要跑操場3圈之類的。
好在是跳早操。
還滿有趣的 !
只是。。
真的還跳挺久的 >」<
好累 ~

下午的大地。。
每一關都有」 水 」 的加持。
可是。
哈哈。。
其實我都沒什麼濕到耶。 得意的勒 ))
但是
到了最後一關
大家狂砸水球!
不濕也很難

晚上跳的恰恰
真是夠複雜的 !
害我學了好久
還是跳的很勉為其難。
那個。。
某一小隊的某個男生
對你真是不好意思呀!
因為你說。
」一個人跳OK 兩個人跳就不會了 ! 」
意思是:我們沒默契啦 !! ( 加上我轉換的速度慢 )

7月3日
又是一種新的」晨間訓練」
新的舞步。。
下午的ROMANCE
真的很POMANTIC
我這感性的傢伙
都不知道在台下感性什麼 >」<

晚上的夜探敵營
很刺激。很好玩。也讓我印象很深刻。
雖然微風都知道內容啦。
都將我們帶往正確的路途。
但還是不影響遊戲的刺激度 !

7月4日
去南山人壽
雖然覺得很像在聽他們宣傳自家公司
但是。。
真的還讓我挺心動的
覺得南山或許。
真的是一間好公司。
列入我求職的範圍啦。
晚上的007處女秀
我演特務。
哈哈。。
還要負責色誘敵人耶。。

晚上呢
我玩了通霄
看了天空的星星
真的好多好多
好亮好亮
遊了中大湖
心中一直告訴自己
不能亂講話
乖乖的走完。
玩了殺手
永遠都當被殺的那個>」<
等了日出
沒等到
只等到藍藍的天空

7月5日
每個人都有大大的海報 每個人都有很多留言 但是.......... 我的留言 好多都是關於 " M字腿 " 真是低 >"< 大家都不想回家
回家。
好空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