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列到的先說不好意思唷
因為沒有很熟>"<

微風
你呀!真的太瘦啦!!
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遍我唸你這件事情了。。
有沒有聽我的話
好好保養你的喉嚨阿 ?
希望下次見到你你可以變"胖"

半半
學姊耶。
好開心唷 ︿︿
真有親切感
謝謝妳這幾天很照顧我唷~
回來學校一定要來找我 ︿︿打勾勾!

婉如
我們是半個同鄉人
妳是個大正妹唷!
如果我是男生。一定會追妳的啦~
有點傻。但傻的很可愛 ︿︿

刀疤
你是個好人 要特別謝謝你在海報上寫我皮膚很好
哈哈。。心情真是超好的!
我會努力保持的︿︿
至於"看起來很善良"嘛。。
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我也不知道

小隊長 - 浩哲
呵... 不知道是你真的很搞笑
還是我太久沒遇到搞笑的人
跟你抬槓
真的很好玩
真的很快樂
你在學校人緣應該很好吧 ?!
感覺.. 你很吃的開.. 人
個性也很好
謝謝你陪我HUMOROUS 囉!
我們要常聊天..保持聯絡唷^^

詠太
你真的很奇怪ㄝ!! 每次都喜歡跟我作對..( 我上輩子一定欠你很多 )
雖然我們到最後兩天才聊天..
但是.. 2天我就認清你啦!!
那就是..............
超級喜歡欺負人!!
還有.. 雖然有時候我講的話很好笑..
但我真的不是笨蛋啦!!
真的不是唷!
還有謝謝你~ 讓我從桃園坐到台中..
人真好..體貼的咧.. ^^ 常聯絡阿!! 歡迎找我抬槓..

瑀緹
我們同房耶.. 但是.. 妳第一天好像很累..是吧 ?!
都不太講話. 害我一開始怕怕的..
不太敢跟妳聊天...
但漸漸.. 我發現.. 妳很愛傻笑..這點跟我挺像的..!!
相信妳絕對也是個HIGH 咖 ! 只是需要時間..
我們要聯絡唷~

莞庭
妳果然是台北的孩子.. 真的很台北..
一開始..覺得妳大概不太喜歡跟人交談..
但是..誤會一場啦~~
謝謝妳的生理食鹽水唷~
還有.. 陪我一起不睡覺.^^ 一起爆肝..
哈~~我們要保持聯絡唷~

韻潔
妳是個很大方的人..
謝謝你主動跟我交談... 讓我備感親切~~
保持聯絡囉~

大家的照片.... 我會在近期內PO上相簿唷~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