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經過前晚的驚嚇..
我很慶幸..
我睡的很好..根本是睡死狀態 >"<
前晚夜遊完後..
6小的女生和隊輔要走回宿舍時
根本是霸佔了馬路..
馬路很大唷!!
因為..
沒有人敢走最後一個..就變成了長長的一條線..

早上..
聽了兩堂演講..
ㄜ...先略過吧 ! 對不起啦 >"<

後來就去" 司法院 " 啦
司法院耶!!
很多人一輩子都沒去過呢~
我超high的
雖然我在遊覽車上睡死 >"<

我們去了憲法法庭..
Bling 的..超新低!
因為..
使用率比你想像的低...
( 後來有增加啦 )

後來就聽筠捷的拔拔演講
(筠捷..這是公開的秘密ㄏㄡ..可以講吧 ? )
我覺得挺有趣的呀..
可是我旁邊的那位女士三不五時偷竊笑..
蓁是低..
你老爸會傷心耶..
( 嘻..開玩笑低..別介意嘿..)

就在要離開時..
趁著混亂..
我跟庭瑋拿律師袍來穿
哈..好開心 ^^
這輩子當過律師了..嘻嘻..


晚上呢...
就是我最期待的RPG遊戲啦..
我這個人呢..
自認HIGH咖 *心情好時啦
超愛玩遊戲低!!
嘻嘻..
一直跑 一直跑
繞著政大的操場一直跑..
好幾次還是 跑對角線的
呼..褲子都快掉下去了..褲擺溼答答..

後來還要去抓人..
ㄏㄡ..
跑更多..
不但跑操場 還跑校園
我體育課都沒跑這麼多..

後來
只破了8關還是9關吧...
沒有全部過完..
心中有點小小遺憾
但聽說..
每一隊都是這樣耶..
心中有得到些許安慰..

宵夜 是 豆花
發現..
豆花真是大眾美食..
但是..
我就是不敢吃豆花啦...
豆花的黃豆味道..
我怕怕..
嗚嗚...
害我只能吃粉圓...

第三天------------

早上的法律影展..
嘻..
我有試圖很認真看唷..
那部片是..
蜘蛛人和金髮尤物演的" 歡樂谷 " ( 一個不認識的人想的梗.. )
一開始是黑白片
看著 看著 ....
我睡著了...
睡醒時...
已經變彩色片了
哈~
我不是故意的啦..
但看黑白片真的很容易睡著嘛..
加上昏黃的燈光..舒服的冷氣...
我就...
但是...
我有看到結局唷..^^

下午的" 誰來找碴 "
看了黑袍人生的前傳
ㄏㄡ..
各位女性同胞們..
一定要保護好自己..
不要像品涵那麼傻..
1 ) 相信路上賣藥的..花了2000元買一罐藥
2 ) 第一次莫名奇妙被學長搶行奪走
3 ) 被學長(她男朋友) 抓去賣淫
4 ) 傻傻的亂吃藥墮胎 *那位學長逼的

真是快氣死了..
演的那麼逼真..
害當時每個人都熊熊怒火
喊" 禽獸 "
*你們真的演很好!!

第4天-------------------
今天要打官司..
要幫鄭醫師打官司
* 鄭醫師 : 一個前程被看好的年輕醫師 女友是院長千金
被控告殺害了自己的女病人 謠傳他跟女病人有曖昧關係
幾乎所有證據都指向鄭醫師是兇手
呼..
超累的..
原告跟被告
幾乎都一直僵持在鄭醫師的" 醫德 "
還有當天護士說 沒有人進出過女病人房間的證詞上
我的頭腦都快爆炸了!!
可是我們還是一直打無罪..
我們也覺得對方提出的證據不夠明確..

可是...
我們也提不出對我們有利的證據..

後來..我們輸了..唉..
好吧..
打無罪本來就很難...

後來看vcR
果然不是鄭醫師殺的...
是他的情敵 * 喜歡院長千金
設計好陷阱
讓鄭醫師跳下去的
真是陰險...
可憐的鄭醫師..>"<


右邊那個就是鄭醫師 ^^

後來..
到了離開政大的時候了
大家都一直照像..
寫卡片..

因為我的車是5:30的
而政大到火車站約一個小時車程..
4:00到了..
沒有人要動..
我緊張了..
怕沒趕上車..
我就沒位置坐...
找Vita先帶我們去火車站..
我們坐公車轉捷運再到火車站
我在公車上睡著了 >"<

到火車站是已經5點多了..
緊張..
但還是沒忘記星巴克..
找呀找..
還是找不到
*後來發現..根本就在火車站另一頭
我在這一頭找的到才怪..

我就隨便買了一盒100元的壽司
*後來到車上才發現 是"爭鮮 " 的..

和一杯星冰樂..
打錯了..是"思樂冰" *看我多想念我無緣的星冰樂呀 喔..不小心買太大杯了..

後來..
吃飽就睡..
睡醒已經到豐原了..>"<
真厲害..

後來............
我就到家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