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 ...
才兩天..
就花了這麼多摳摳 >"<

話說..
昨天放學後本來想吃點東西
後來發現
電影有恰巧的時刻
決定去看 " 刺客聯盟 "
* 看來我跟赤壁真的無緣...
為了100元折價卷
就又跟電影院隔壁的攤販買了1隻大熱狗
我不知道多少錢>"<
應該20-30吧
因為我旁邊那位小姐
她晚上還要補習
結果她只買一點點地瓜球>"<
我就跟她說..
我們再去買一點東西吃...
後來就去50元PIZZA
*我生平第一次買50元pizza
早在很久以前就覺得..
進入這家店..
就要花很多錢買很少的食物..
果然..>"<
我們花了100元只吃到一點點的東西..
超少低..
加一加 120 + 25 + 30cola + 50 = 225

結果今天...
因為數老提早下課..
*據說她生氣了.. 可是我覺得她是無奈..>"<
因為我們盧她不要上第七節

我老媽老姐 
他們早早就去田中外婆家 跟我
那從台北下鄉避暑的阿姨聚會...
而老爸呢..
他還在工作..

我呢 ?
有家歸不得...

可憐的我

打了很多電話

爸爸說 他還在忙 叫我等他半個小時
* 後來我等了兩個多小時

媽媽說 她仍在田中 
說我活該  早上叫我騎腳踏車去坐車就不要
* 妳昨天晚上不是說不會很晚回家嗎 ?

待在金石堂把赤壁寫真+介紹看完
不死心
再打一次電話
打給老姐
姐卻說他們跟阿姨在1/2 買衣服
我無言了 ....

從3點多等到5點半
又看了兩本雜誌
好像一個笨蛋
背著書包
賴在金石堂不走...

後來..
我肚子餓了...

心想..
老爸一定還要很久很久

我就走去摩斯
越走越生氣
因為我有家歸不得...
就點了一個套餐..

結完帳後 
才覺得  幹麻跟自己過不去
開心一點嘛..
等下拿點書來讀好了...

結果當我開始享用時..
電話響了..
" 姿羽唷...爸爸好了喔.."
" ㄜ..爸爸  我在摩斯耶.. "
" 喔.. 你肚子餓了唷..沒關係啦..你慢慢吃
 我開車過去大概半個小時 "

就這樣..
我漢堡吃到最後一口..
我爸就到了..

3點放學  我七點才到家  >"<

敗家..
嗯...
早餐吃了75元的麥當當
中餐吃了38 涼麵 + 20 烏龍綠
晚餐吃了135 元的摩斯

我太意氣用事了..>"<
吃摩斯..是因為生氣 ..
真是有夠幼稚的..
我在懺悔了...
我的錢...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