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很無聊

早上起床
都在看電視吃東西

最近看了 環珠格格
第三部    天上人間

曾經  我好討厭這部
因為有戰爭 
又有知畫這個心機鬼
還有爾康被帶走
總總都是我不愛的劇情

但是
這兩天看
發現
其實只要是瓊瑤的戲
不管劇情怎樣
都有一種無形的吸引力
真的很厲害
無法言喻
我今天就看到無法自拔了

就像從小看到大的瓊瑤
環珠格格 情深深雨濛濛
都看不膩 

環珠格格
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

中午拜拜時
妹妹站在台階上
XD
叫他假裝是帥哥抱我
老天
真剛好的高度 !!
害我都尖叫了

哈哈哈哈

還有還有

有一部電視劇叫做
" 鬥魚 "
也很吸引人耶 
超級好看的
配上主題曲跟片尾曲
真是超搭的

舉起手來
投同意票吧

OH...
還有

大家新年快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