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呀今天過年

天天玩 玩瘋了

XDD

除夕夜紅包沒縮水再加上3000元獎學金超愉悅耶
數鈔票都數到手痠了我 


初一跟家人去員林買衣服 班尼頓金色長外套加金色短外套才3600  好完美
可惜不論怎麼搭配都被毒舌抨擊

初二去外婆家領紅包和跟超可愛妹妹玩   可惜晚上美麗紅包哭點太低
DHC紅包袋真的是大大的正點  配氣質的我剛剛好

初三中午跟哈尼吃大餐加員林外拍  還遇到縣長顧問要跟我合照  快笑死我
在馬路邊亂外拍  有一台HONDA急速倒退  西裝筆挺的縣長顧問說要一起合照還遞名片

初三下午趕到彰化跟姊姊妹妹看新娘大作戰  真的好看耶我的天  
突然好想結婚耶我   誰要娶我 

初四直接殺到台南去玩  整個市區都快被我繞完  從台南用站的到員林夠不夠堅強
換來晚上抬腿抬到腳麻掉  腳底板快跟腳丫分離  噢還有謝謝導遊們好耐心 

初五有人殺來台中陪我玩  真的很害怕你玩的不開心耶  到時候偷偷討厭我就糟糕了我
好開心你不愛推託 有人幫忙的感覺真好 等我自由要帶我到處玩 

哇哈哈 有沒有這麼精采

期待集集之旅  當個完美結尾

照片慢慢新增啦啦    

過年我大開心耶各位  你們也要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