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8點起床

為的是不想排看不到盡頭的隊伍

就這樣10點到了科博館

好在人不是很多

排隊大概也排了10分鐘罷

但再轉頭看  天  差個半小時

人數就暴增了   好在我有先見之明

8點20準時叫大家起床   

其實長毛象並不無聊

還挺好玩的只是人有點多

為什麼每次看特展我總能花錢買紀念品 

上次看人體展也能花錢買  >"<

但這次大象資料夾可愛多了我喜歡

謝謝提供兩張卷子的善心人士

我有買紀念品送你們唷人有沒有很好 



其實大象很可愛的耶  不錯不錯

今天又是一天不吃早餐直接餓到中午12點

直接奔到一中街覓食

今天吃了不少完蛋要變豬了我  

吃飽跟姐姐妹妹逛街

買了一件長襯衫洋裝我好愛

哈哈 也沒猶豫幾秒就買了

越來越慷慨是怎麼回事

下午到中友跟媽媽會合

到的時候媽媽跟大姐手上已經多了兩個袋子

哈哈我大開心耶

媽媽竟然願意幫我買專櫃隔離霜< 因為我還是小孩 >

 哈哈看我笑的合不攏嘴這樣

再來選爸爸的襯衫

噢那件襯衫有帥到唷不是我在說的

春水堂哈哈

女人們每次都趁我週六加課偷偷去吃

永遠只喝過春水堂珍奶

我今天第一次吃到食物好興奮

有點誇張是不  XDD




可能是第一次吃覺得好好吃

第二次吃的滋味我就不知道了 XDD

但是真的很貴耶有被搶錢的感覺

噢還遇見了冰島人

我也好想**  心裡偷偷傷心

完了今天大吃大喝

我真的累了好累我要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