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是美男阿

 

原來是美男阿 - 輕鬆好笑又感人的愛情

是美男阿   

黃泰京 – 張根錫 장근석飾   綠色衣服 

國內最高的人氣組合A.N.JELL的隊長
擁有天才型的作曲實力和鋼琴演奏實力  當然人氣也是最高的

爸爸是國際知名的指揮家黃京世  有名的音樂貴族家庭
關於誰是泰京的生母眾說紛紜   但黃氏家族始終避而不答

黃泰京的所有一切看起來都很完美
但事實上  在生活中的缺點相當多
壓力性胃炎 極度的潔癖 夜盲症 對蝦子、芝麻等過敏

完美的男人外表的背後   卻有著被拋棄的孩子受傷的靈魂

黃泰京,表面上雖然總是唯我獨尊

但認真觀察,可以發現他還是個有禮貌的人

在急診室時被護士糾正會記得說不好意思

在機場遇到歌迷會記得點個頭

在鄉下跟奶奶們會記得說打擾了的話

這個角色不同於以往看到的自大男,他是有限度有範圍的自大

而對女人,他不小心愛上的女人 - 高美男

從很多片段可以看出他無微不至的呵護

雖然嘴裡總是說著不好聽的話

但他的動作眼神總是流露出他的情感

真的很喜歡黃泰京

張根碩把黃泰京這個角色演活了

而張根碩,黃泰京

說真的,是第一個可以讓我接受畫眼線、穿鎖骨裝緊身褲的男人

這些元素到了黃泰京身上感覺就是對了!!!

我喜歡這樣的黃泰京

 

高美男/高美女(Gemma) – 朴信惠 박신혜中間的女生 
在修女院下的孤兒院長大。
哥哥雖然被選為偶像組合的成員,但因整形手術失敗被送到美國急救

妹妹被馬室長找到,並接受了代替哥哥過著高美男的生活一個月的約定。

但在修女院長大的高美女單純又無知

連愛情來的時候都還以為是被電擊棒電暈後的餘電

高美男,抱著巨大的秘密住進了三男的宿舍

在無形中牽動了這三個完美男人的心

三個男人都盡一切所能地保護她,並維護這個秘密

但是,那聲音明明是女生的聲音阿 ?

為什麼大家可以忽視這一點呢? 這是我不解的部份

但不影響我的喜愛啦 ! 好在女主角是選她

自然不做作的演技很順眼


Jeremy
– 李弘基 이홍기飾    右邊的紅色衣服 

陽光健康成長的少年,具有英國國籍的韓國人
父親是在英國的貴族,一個國際著名的攝影師
母親是著名的模特兒
他本人樂觀誠實,是調節成員關係,維持和睦相處的中心
平時衣著可愛有趣,擁有漂亮得像傻瓜一樣的聲音
會笑著寬容一切
在成員中精神最為透徹的一位
認為和男人們只有友情,和女人們只有愛情,有著這樣的觀念生活著.
因為 女人和男人對於美男的存在論 使得腦袋裏和心裏經常變得很複雜

姜新禹 – 鄭勇華 정용화左邊的黑色衣服 
人如其名,擁有美麗的臉龐。
但是僅此形象而已,實際上,對任何事都無關心,無感動。

雖然感覺像對所有人微笑,但實際上是不會對任何人笑的冷漠王子。
他總是默默守護美男,但總是慢了一步

我覺得這個角色真的很可憐

明明是第一個發現美男秘密的人

甚至可能是第一個愛上美男的人

但因為他謹慎的心、想保護美男的心

讓他自己變成最受傷的人

每次到他的片段,我都不太敢看

因為看了太難過

他的眼神,很明顯,從第一集的自信閃著光芒到後來的黯然、傷心

喜歡他這個角色的人一定會難過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