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ic 演火鳥的那個角色
演的超好 他的演技真的很好
對那女主角超深情的 ^^
還有..
妳們!! 不可以說他是歌劇魅影裡面的Opera
知道嗎 ? 給你們看看他真正的模樣
一張照片壞到帥死境界
一張照片帥到壞死境界
哈哈...不要偷笑嘿 !!

* 照片跟文章都是轉載奇摩知識加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62501303




姓名 : Eric文晸赫 junghyuk Moon
家庭成員: 父母和兩位姊姊
家族名﹕ Nampyung Moon
生日: 1979-2-16
工作﹕ 領隊﹐英文 rap低音 rap
視力: 右-1.0/左-0.75
綽號: "GON"(因為他不常說話~很像這個卡通人物)
身高 /體重: 180cm / 65kg
宗教: 基督教
血型:B型
學歷:DongGuk大學 戲劇影像學系
外表: 頭上有一道疤痕(在小學時~被朋友用樹枝打到)
個性: 安靜
最滿意的部位: 眼睛
睡眠習慣: 常常作夢~而且夢中別人問他問題他都會回答
如何消除壓力: 打棒球或和Jeon Jin一起arcade
喜歡的歌手: Yoo Young Jin & Perry & Snooop Doggy Dog & Puff Daddy
最喜歡的食物: 所有韓國食物
最喜歡的顏色: 黑色 & 白色 & 紅色 & 藍色
最喜歡的運動: 籃球 & 游泳 & 棒球
喜歡穿的衣服風格: 不會太注重品牌~喜歡穿較隨意的衣服和hiphop衣服
喜歡的女孩子類型: 獨立的女孩
專長 : rap making, beat box, break dancing, freestyle rap
喜歡的音樂形式﹕ East Coast Hip Hop
最喜歡聽的歌﹕ '所有她媽媽從美國寄給他的CD。
最喜歡唱的歌﹕ Shin Hwa 的 'Haekyul-sah
最喜歡的服裝款式﹕ hiphop 衣服
優點:為朋友兩肋插刀
外號:熊
會的樂器:豎笛、中音薩克斯風
將來期望:最棒的歌手、製作人和電影明星
座右銘: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

現在的shinhwa是呈現不解散,單飛的模式。
目前他們都各自發展,當然還是有陸續在出團體專輯呦!最新的一張是2004/10/15-->新約神話。

eric一些小消息:
2004/10/8 韓國天團「神話」團長Eric榮獲「今年最佳男廣告模特兒」
Eric自從今年4月演出MBC電視台的連續劇〈火鳥〉一炮而紅後,就接連接拍了超高速網路服務“Megapass”、手機Treminel(終端機)“Anycall”、Lottle ChilSung的“Plus Minus飲料”、Lottle製菓“Binch”、男性服飾品牌“Bon”以及音樂頻道“m.net”的廣告。

廣告:

2005年8月 ERIC代言SPAM午餐肉
2005年8月 ERIC繼續代言三星ANYMOTION
2005年2月 SHINHWA爲可口可樂拍攝CF
2005年2月 SHINHWA成爲 Swtach旗下手錶RADO代 言人(亞洲地區)
2005年3月 ERIC代言三星ANYCALL
04年11月拍攝pizza廣告
03年Giordano服飾的形象代言人 等


獲獎:
2005 MBC演技大賞-Eric獲最優秀演技男藝人獎
2004年MBC演技大賞新人獎與人氣獎

2007-07-01 21:03:58 補充

電視劇:


2007年《順其自然》--MBC
2006年《:無敵的降落傘要員》---SBS
2006年:《狼》-----MBC
2005年:《新進社員》(擔任主角) -----MBC
2004年:《火鳥》 ,出演男二號-----MBC
2003年:《我跑》-----MBC

2007-07-01 21:05:05 補充

2004年:反轉劇--SBS
04.08.08]SBS周末反轉劇--夢想寓所-ERIC、蔡琳
[04.08.15]SBS周末反轉劇--當公主遇見混混-ERIC、韓智慧
[04.08.22]SBS周末反轉劇--那天以後-ERIC、韓智慧
[04.08.29]SBS周末反轉劇--愛你好不好-ERIC、韓智慧
[04.09.05]SBS周末反轉劇--保險庫大盜的愛情-ERIC、韓智慧

2007-07-01 21:05:29 補充

[04.09.12]SBS周末反轉劇--愛我的保鏢-ERIC、韓智慧
[04.09.19]SBS周末反轉劇--再次戀情-ERIC、韓智慧
[04.10.03]SBS周末反轉劇--情敵-ERIC、韓智慧
[04.10.10]SBS周末反轉劇--他的雙重生活-ERIC、韓智慧、金彬雨
[04.10.17]SBS周末反轉劇--戀人-ERIC、韓智慧


電影:
2005年:《六月日記》
2005年:《甜蜜人生》 (戲份很少)
2004年《緊急19號》(神話六位一起客串)



Eric家本身是從商的

其實神話會堅決想換公司的原因

跳槽GOOD
從1997年神話六人開始在S·M秘密集訓,幾年來S·M帶給他們的幾乎全部是十分痛苦的記憶和一次次身心的創傷。
直至現在,他們每個人也都不願回憶那些艱難的日子。
2002年,本來屬於神話的大獎被S·M暗箱操作頒給了寶兒,這激起了神話成員心中所有的傷痛,憤怒到了極點。
彗星說:“S·M再也不要想挽回了,他們失去了這個機會,再也不會有第二次了。”
這以後,S·M又使出了老技倆,像解散HOT一樣,想解散神話。但是神話六人卻始終堅定地站在一起,
六雙手緊緊相握,攜手共進,雖然此刻前途未卜,但他們毅然決然的選擇了在一起,無論面對什麼都無所畏懼。
2003年5日1日,神話拒絕與S·M續約,8日與S·M徹底結束了五年合約。
同年6月六人決定跳槽GOOD公司,開始新的演藝生涯,並且繼續使用“神話”的名號。
這個消息讓很多人都歡欣雀躍,但是神話的每個人卻都為此付出了很多代價。
神話離開前,S·M想用重金留下主唱彗星和珉雨,
尤其想留下彗星,但彗星只說了一句:“神話不是我的組合,而是我的家人”,便頭也不回地跟著其他五人離開了。
而神話能夠逃離S·M這個魔窟,隊長Eric也付出了最大的代價,很難想像他是頂著多大壓力隻身一人和變態公司談判。
很難想像他是怎樣下的決心,用幾乎天文數字的韓元換取帶著弟弟們全身而退的機會。
也許,Eric的家裡很有錢,但這些不是他的私有財產,是他父母、是他兩個姐姐跟他共有的。
況且他的家庭還不至於富到可以輕易支配天文數字的程度。
據說,現在張佑赫在演唱會上唱一首HOT時代的歌要付3億韓元給S·M,
何況神話不僅帶走了“神話”的名號,每個人的藝名使用權、還有過去歌曲的演唱權。
甚至帶走了隸屬該公司的神話的歌迷組織“神話創造”。
想想,要不是那麼珍視兄弟間的情感,要不是如此堅定的信念,誰敢輕易下這樣的賭注。
神話六人的選擇是明智的,今天在新的公司,他們發展得很好,而且都有自己的很大的空間。
但是話說回來,既然他們每一個都有單飛的能力和無限潛能,
如果當初他們就選擇單飛,或許比現在發展得更好,會有更多的收入,
但是面對著信念、情義,他們選擇了繼續“神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