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2009年的情人節
        女人們說好一起過
        對嘛對嘛
        一群女人快快樂樂的
        親愛的曾說
        莎士比亞說  女人皆如此
        女人說          男人不過如此
        如果你是男人請別生氣
        也有可能你是例外是吧 ? !
        反正    女人們
        
            情人節快樂

     -----------------------------------------------
         欸
         你突然給我的50嵐
         真的讓我異常的開心
         既感動又驚奇
         不要覺得誇張
         也不要覺得不相信
         我就是這樣容易感動
         好愛妳耶  XDD

     -----------------------------------------------
        
         噢有些時候有些事情
         讓我真的很想抱怨
         真的很不開心
         真的很煩人耶
         莫名奇妙到一個誇張的點
         也矛盾到一個極端點
         我不知道妳的出發點是這樣
         但請適可而止好嗎 ?
         不然當我拜託妳
         適可而止可以嗎 ?
         沒有人會幼稚做那種國小生的行為
         沒有人討厭你
         但再這樣下去或許
         或許我可能會變壞人
         一個想自主的人不可以永遠當好人的
    
        --------------------------------------------------------

         欸黃淑葵
        這高調頭合我的TONE
        保守估計我半年沒綁頭髮
        久違的第一次就獻給妳了
        有沒有小小感動阿XDD
        噢    真的超開心耶 !!!!!!!
                      
       黃葵葵的巧手望塵莫及耶
       哇哈哈    
       真的有越來越愛妳的趨勢
       我心花朵朵開     
       今天放學坐火車有點小閃亮
       走在路上吸引小小目光  < 笑 >
       其實你知道我謙虛
       害我的心理偷偷雀躍
       有沒有這樣開心
 
               

         相片在相簿     
         不要看了偷偷在電腦前面笑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